多橙

胜不骄,败不馁。

喜欢从遇见你开始

      (1) 难得上大学了还有和他一样都是单身狗,光棍节那天白宇拉着两个室友去景区公园玩,感受感受谈恋爱的氛围,好发奋图强争取早日脱单!!

       果然双十一光棍节变成了情人节了,公园里都是成双成对的,他们三个大男人走在一起略显尴尬,于是室友提议找个角落坐一会儿,然后白宇就看见了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美景~不对,是美人!

        秋日的阳光洒落在他的身上仿佛渡了一层光,显得人格外好看,他微微侧着身子坐在长凳是看书,微风扶起他轻柔的随风露出精致的脸庞,白宇的心从未有过波动起伏,砰砰砰、砰砰砰……好像下一秒就要窜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和室友们打了招呼说要去看看湖边的树,快步走到树下假意自拍,其实镜头早就偏到美人那边了,差一点儿,再抬点头就可以拍到正面了!!

       “白宇!走了,我们去那边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就差一点了,白宇懊恼的想,“知道了!”

       可室友并没有听出其中的懊恼,一把拽住他的手把人拖走了。

       白宇跟在他们后边闷闷不乐的,一直低着头走路,“要是还能再见面就好了!”白宇想道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对方也是个男孩,可还是令他怦然心动了。

       咚!“哎哟,走路不会看…”路字还没说出口,就被对方的声音吸引住了,“对不住,你没事吧!”

      是他!果然是美人,连声音都这么好听!

      “没事没事,我的问题,怪我低着头走路,没撞伤你吧?”

        许是白宇的语气态度转变的太快,对方没反应过来,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透着迷茫。

        好可爱~想亲亲抱抱举高高!

        “既然相逢,那便是缘分,不如留个联系方式呗~”白宇拿出手机,示意对方扫二维码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美人还是怔怔地看着他,不见任何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啧!难道是我暗示的不够明显?

        嗯哼~嗯嗯!白宇假意轻咳了几声,“你好,我叫白宇,既然遇见了那就是缘分,我们留个微信呗~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叫朱一龙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白宇要到了美人的联系方式,还知道了名字,心里暗喜着。“高兴,高兴,那龙哥是一个人吗,我们一起呗~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!”

        (2)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,不过白宇永远也不会知道那天朱一龙是故意坐在那里等他的,也不会知道室友早就认识朱一龙了,其实那天的遇见是有预谋的,一切什么看书,听音乐都是装的,白宇跑到他前面假装自拍时朱一龙是故意抬头让他看见自己的脸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朱一龙都想好剧本和台词了:

         白宇在偷拍他时室友突然大声喊他,吓得白宇要跌进湖里,这时候他迅速跑到白宇身边英雄救美,然后乘机要白宇联系方式,再温水煮青蛙把人追到手!

       不过后面的剧情没按他想象的来,白宇没被吓到,后面还主动要他联系方式,追都省了,直接步入正轨,开始恋爱!

        “龙哥,你也是龙城大学的,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见过你啊?”白宇黏在朱一龙身上,软乎乎的问。

       “可能是你平时太宅了,我们又不是同一个专业的,自然是很难见过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白宇听着感觉不对,像朱一龙这样校草级别的美貌不应该不认识啊,不过他也难得想了,摊开爪子黏乎乎的求抱。

      (3)“哥哥~抱我去上厕所~”

      “好~”朱一龙用80kg的臂力用像抱小孩的姿势一样托着丰润的臀部把人抱起来。

      “好了,哥哥放我下来,我要撒尿了~”

      “我帮你!”

      “不、不用了,多不卫生呀~你…”

      白宇被惊的说不出话来了,朱一龙自己把他身体转过来用把尿的姿势让他撒。

     “哥哥,龙哥,不用这样的,我自己来…”

     “小白这是害羞了?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嘘…嘘…”朱一龙淡定的给人嘘嘘,不一会儿白宇便颤颤巍巍的尿出来了。

      “龙哥!”

      此时的白宇脸红扑扑的,用小爪子捂住脸,他太小看朱一龙了,端着一张那么正直的脸干这种事!!

    (4)“小白,起床了。”朱一龙做好早餐,看白宇还在睡觉,伏在他耳边亲亲叫人起床,“宝宝~起来了,吃好早点再睡。”

    “唔~”白宇眯着眼睛,看到朱一龙在身边无意识的追过去吻他,“还早呢,哥哥再让我睡会儿嘛~”抱着朱一龙的腰又睡过去了,白宇毛茸茸的脑袋枕在他腿上,炙热的气息全扑在某个部位,朱一龙的眼神暗了暗,哑在嗓子哄白宇起床,“小白,快点起床,十点了,先起来吃早餐好不好~”

      “不要!”白宇干净利索的拒绝,抱着他的腰蹭了蹭脑袋。

      本还在蛰伏的东西,这时全然苏醒过来,朱一龙觉得既然小白不想起床那就干点在床上该干的事!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