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橙

胜不骄,败不馁。

生病

         哥哥~你摸摸我的脑袋是不是发烧了,好难受呀~π_π

       嗯?是有点儿烫,我给你泡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唔~抱抱,不吃药!

         好了,宝宝,这么大人了还怕吃药,乖~

         我……

       不许撒娇!

       因生病烫得脸颊粉粉,湿漉漉的眼睛哀怨的看着他,朱一龙不和适宜的微微硬 了,这样的小白谁不馋!!

        好,那我们不吃药,做运动!!

        白宇:(震惊jpg  )我可以拒绝吗~

        朱一龙身体力行的告诉他,不可能!!

         当日头升上屋顶,朱一龙红着脸终于把已经退烧了满身印子的白宇捞起来,像照顾残疾人一样给他穿衣,抱着他洗脸刷牙上厕所,这时白宇才微微转醒。

      龙哥,几点了。

       没事,才一点呢。

       哦!一点,一点???(我Tm…)算了!反正现在大家都没工作,男朋友该宠就宠。

      吃过不算早的早饭猴,白宇扶着酸软的腰肢暗暗想道:下次还是不要攒着了,老男人yin欲旺盛,宠不起~



洗了个冷水头发烧了,被我就母亲大人逼着刮痧,疼~呜呜(┯_┯)

评论(3)

热度(18)